我已授权

注册

沪指大盘逼近3250点 轮动行情或将启动

2019-04-04 18:21:09 和讯股票  @南店SF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4月4日,本周上证指数大涨5.04%,盘中一度突破3250点,最终收于3246.57点,深成指大涨5.14%,创业板上涨4.94%;从K线图上看,三大股指在本周起步很猛,指数强势拉升,随后横盘震荡,本周交易时间尾部再有抬头趋势,上涨大盘最为明显。以下为沪深两市及创业板在本周的15分钟均线图:

沪指大盘接近3250点 轮动行情或将启动

沪指大盘接近3250点 轮动行情或将启动

沪指大盘接近3250点 轮动行情或将启动

  热点板块:

  本周只有3个板块周线下跌,其中横琴新区周跌幅3.16%;有18个板块涨幅超10%,其中分散染料、摘帽概念、自由贸易港3个板块涨幅超15%。

  热点个股

  本周除新股、ST个股外,还有8只个股4天连续涨停,它们是长航油运、飞马国际(002210)、精准信息、外高桥(600648)、御银股份(002177)、置信电气(600517)、元力股份(300174)、福安药业(300194)。跌幅方面,派生科技周跌幅高达34.38%、赫美集团周跌幅24.20%。

  新股申购

  本周市场只有一只新股上市,三美股份发行价格32.43元。新股申购方面,创业板和沪市各有2只个股在本周申购,它们是天味食品、德方纳米、博通集成、迪普科技,实际中签率分别为0.04%、0.01%、0.03%、0.04%;下周还有两只创业板新股可申购,分别是新媒股份、智莱科技,预计中签率均为0.03%。

沪指大盘接近3250点 轮动行情或将启动

  个股解禁:

  市场解禁限售方面,下周压力相对较小,主要集中在周一、周四、周五。以今日收盘价计算,下周解禁市值不到500亿元。下周解禁占比较大的个股有,康普顿解禁股占比总股本57.30%、天夏智慧解禁占比65.75%、北京文化(000802)解禁占比45.32%、视觉中国(000681)解禁占比55.39%。

沪指大盘接近3250点 轮动行情或将启动

沪指大盘接近3250点 轮动行情或将启动

  趋势观点:

  招商证券(600999)认为,进入4月主题主线将更加明朗,在主题轮动、补涨过程完成后,市场资金将继续聚焦具备确定性和弹性的领域。一是科创板主题,如硬科技(集成电路、云计算、人工智能、创新药、大数据)、创投类;二是上市公司子公司科创映射主线;三是区域类主题,如“一带一路”(港口航运、建筑建材、机械等行业龙头)。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