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末再传利好,这一板块有望贯穿全年领涨!

2019-04-14 19:04:22 和讯名家 

  (本文为特约发布,不代表钱眼团队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这个周末央妈送大礼了,3月经济数据大超预期贷款当月增量,创近3年内的第二高!这个爆炸数据一出,A50指数直接爆拉2%,对股市很鼓舞!流动性如此宽松,房地产又被“棒喝”(二套房认房又认贷)住房不炒仍然是政治纪律。接下来两三年,弃房投股或会成为潮流。周一坐等A股高开红包?

  利好带来低吸机会,尤其是大级别主升浪的股票,逢低吸纳是上策。随着蓝筹白马贵州茅台(600519)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价值投资再次回归投资者视野,相信未来好公司必有好股价!

  春耕行情蓝筹白马值得关注

  近期,以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为代表的优质蓝筹白马股异军崛起,带领白马股整体上扬。长期持有白马股可以不去关注短期市场波动,通过长期持股来获得比较好的超额回报。今年以来,北上资金净流入已经超过1100亿元,并且外资大量流入A股的股票都是一些估值并不便宜的白马股。这些白马股是真正能代表中国经济实力的公司,虽然估值上并不低,但仍然受到外资在内资金的追捧,通过长期持有,都获得了超额收益!

  当前市场的慢牛格局非常明显,市场风格也逐步转到白马股上,而绩差股和题材股则面临着较大幅度调整,下一段市场风格仍然会偏向业绩优良的白马股。

  今天我们从蓝筹白马板块中挖掘出三家底部待涨的龙头企业,免费分享给大家。这三家企业一季报业绩大幅预增,并且我们监测发现北上资金近期持续流入,有望迎来大级别的主升浪行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钱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