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煤炭开采加工板块异动拉升 山煤国际逼近涨停

2019-05-23 13:28:3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煤炭开采加工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山煤国际(600546)逼近涨停,安源煤业(600397)、云煤能源(600792)、大同煤业(601001)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上市公司年报及今年一季报已披露完毕,煤炭行业上市公司2018年盈利保持增长,一季报业绩也超出市场预期。

针对行业的整体业绩,华金证券认为,行业盈利质量持续好转,2018年煤炭股应收账款总额占收入的比重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连续第三年下降;另外,2019年行业一季度资产负债率为2012年以来最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