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末过后我们就真的迎来五穷六绝七翻身!

2019-06-30 22:10:53 和讯名家 

  文章来源:易选股APP,更多高胜率量化选股策略请下载APP,返回菜单页下载

  策略:中美重启谈判,华为的解禁,周末过后我们就真的迎来五穷六绝七翻身!一切都是刚刚好,给了最低的位置,最强的预期差,最合理的时间节点,直接高开的都是给市场持仓人的馈赠,怎么样都不为过!不过我看周末对于消息的解读过于一致,周一开盘肯定不会给出便宜价位,这一点要心里有准备,如果高度太高反而可以缓缓。主要思路,一个是针对毛衣战,华为5G概念,出口概念,原来的mei国名单($三安光电(600703)(SH600703)$ 、$海康威视(002415)(SZ002415)$ 、$中科曙光(603019)(SH603019)$ ),网络安全这一类都是;一个是针对盘面自身,券商中报预增以及环保板块都可能有不错的表现。另要注意,短期看,农业,稀土,黄金要承压,也是逃不掉的。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工信部与北京市政府决定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

  根据规划,到2020年,依托产业园带动北京市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过1000亿元,拉动GDP增长超过3300亿元,打造不少于3家年收入超过100亿元的骨干企业。到2025年,依托产业园建成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五个基地”。

  发改委:7月30日起,外资进入船舶代理、城市燃气、电影院、演出经纪机构、增值电信、油气勘探开发等限制将进一步放宽或取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