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赵老哥4200万元接力华映科技,中信上海分公司3900万元主封康强电子

2019-07-17 21:21:18 和讯名家 

  文章来源:易选股APP,更多高胜率量化选股策略请下载APP,返回菜单页下载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度为4连板的南华仪器(300417),四个一字板,这是业绩预增叠加创业板壳概念;

  其次是3连板的信隆健康,这是业绩预增叠加健康中国概念;

  2连板的个股有6个:

  潜能恒信(300191):油服;

  宝色股份(300402):业绩预增+有色+创业板壳;

  阿石创:芯片;

  龙星化工(002442):氟化工;

  光华科技(002741):氟化工+光刻胶;

  华映科技(000536):OLED。

  从连板个股来看,资金并没有统一的攻击方向,还是各自为政,高度被压缩,最高板直接一字板意义不大,市场仍然处于朦胧期,注意风险。

  【龙虎榜复盘】

  大盘早盘微幅低开,白酒板块下跌,大盘快速下杀,回补缺口,但是有资金抄底,中船系板块走强,证券拉升,大盘回升,软件股板块走强拉升大盘。午后大盘维持震荡,猪肉板块上涨,广电系拉升,整天市场的赚钱效应一般。

  从K线上看,大盘下探回升,60分钟背离,但是均线依然压制,近期沪指继续低位震荡,创业板指突破均线,近期可能继续走强,部分仓位仓位参与市场低位题材股炒作。

  【游资动向】

  (1)猪肉荣:买入信隆健康,卖出中国卫通、强力新材(300429);

  (2)赵老哥:买入华映科技;

  (3)南北环:买入彩虹股份(600707)、康强电子(002119)、新亚制程(002388)、胜利精密(002426);

  (4)江苏路:卖出华映科技;

  (5)宁波彩虹北路:买入卓胜微;

  (6)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康强电子;

  (7)宁波解放南路:买入迪普科技;

  (8)财通杭州上塘路:买入德美化工(002054);

  (9)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卖出华映科技;

  今日OLED概念还是受到资金欢迎的,如赵老哥买的华映科技,南北环买的彩虹股份和胜利精密。此外芯片概念股也是资金的关注点之一,如南北环买入的康强电子、宁波彩虹北路买入卓胜微、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康强电子。

  $华映科技(SZ000536)$ :

  $康强电子(SZ002119)$ :

  策略上,现在处于题材朦胧期,龙头在尝试打开市场高度,不确定性还是挺大的,应该以寻找可持续的题材为主,谨慎追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