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成为科创板今天诞生的124位亿万富翁之一,很难吗?

2019-07-22 20:26:06 和讯名家 

  今日科创板开板,N安集升逾400%领涨,N通号一天突破千亿市值。

  按今日市值统计,就在这短短5个小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中诞生124位亿万富翁,其中华兴源创陈文源持股市值达164.93亿元;睿创微纳一家企业,诞生23个亿万富翁。

  科技创新型企业投入大、周期长的特点,使得他们的日常是卧薪尝胆,是不容易得到市场反馈的无尽努力。他们是股东,是高管,是工程师,是运营者,是所有为未来努力奋斗的人。

  今天,一切都得到了回报;今天,是辉煌明天的开始。

  想要和他们一样,成为真正的行业“凤凰”?

  (图片来自东方财富(300059)网)

  第一步,先从让你的项目被靠谱的专业投资机构看见开始。

  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诚邀500+顶级投资机构、100+上市公司、30+产业专家参与支持,全面评估审核参赛企业,全力助力创业企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7月23日,“筑巢引凤,融合创新”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第十二场海选赛在杭州市滨江区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期待您的关注。

  本次路演将于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活动时间

  7月23日 13:30-15:15

  评审机构

  氢创同城、德锐资本、博海泽华、科技文创板基金、银江资本、春芽资本

  参赛项目简介

  1. 公司名:公司杭州小古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镖滴速运

  简介:移动互联网下新型互联网快递模式,主营服务 “镖滴快送”为商家及用户提供专人一对一同城点对点配送服务,更体贴于用户,服务于B端品牌用户升级,解决同城中长途即时当日达解决方案。注册成为镖滴速运用户随时随地下单,从取件到送达,全程专人一对一配送,同城1小时送达。避免传统快递服务中分拣,中转、配送过程中存在的诸多安全性问题。

  ---------------------------------------------------

  2. 公司名:安徽国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医院医用物资SPD智慧物流服务项目

  简介:安徽国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医药/医疗器械商业企业,帮助等级医院,以构建医院医用物资SPD智慧物流共享服务模式为己任,以实现医用物资精细化管理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的国内医院医用物资管理建设与服务第三方平台服务商。

  ---------------------------------------------------

  3. 公司名:杭州电堂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云寓

  简介:杭州电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智慧城市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员工近50人。公司核心产品为商业楼宇及工业/企业园区、连锁公寓、居民社区提供资产管理平台、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以及包括智能硬件在内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是浙江省创新型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

  ---------------------------------------------------

  4. 公司名:上海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恋厅

  简介:恋厅隶属于上海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一家以云技术为核心,融合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

  ---------------------------------------------------

  5. 公司名:湖州紫星半导体有限公司

  项目名:深紫外LED

  简介:本项目专注于高性能深紫外LED(包括材料生长、芯片制造、器件封装、模组设计)研发、生产与市场销售。项目产品的应用领域包括水、物体表面、空气的杀菌净化、食物保鲜、医疗卫生、计测光源、军事保密通讯等。

  ---------------------------------------------------

  6. 公司名:浙江唤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唤云云电脑

  简介:唤云云电脑项目,依托华通云强大的云数据中心,提供在线保障率为99.99%的运行标准,可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秉承着“提供云计算时代的全新云生活服务”核心产品理念,打造了云电脑企业版、个人版及游戏版多个核心产品。通过HELPWIN云电脑的云上虚拟windows桌面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办公、生活、娱乐等全方位的软件体验和服务。

  活动议程

  13:00-13:30   活动签到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3:50   镖滴速运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

  13:50-14:05   医院医用物资SPD智慧物流服务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

  14:05-14:20   云寓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

  14:20-14:30   中场休息

  14:30-14:45   恋厅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

  14:45-15:00   深紫外LED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

  15:00-15:15   唤云云电脑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

  直播入口

  热门大赛报道:

  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   |   新零售专场   |  5G智慧医疗专场  |  华睿资本投后专场  |

  赋能培训回顾:

  手把手教你避免入坑:合伙人股权架构设计的陷阱

  TEDx演讲教练教你用演讲“征服”投资人

  2小时精通享受企业研发项目费用政策红利的“正确姿势”

  主题分享回顾:

  1. 《5G时代下医疗创新的机会》、《5G技术在智慧医疗中的应用》

  2. 《华睿资本新能源投资策略

  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参赛项目火热征集中!

  这是

  2019年奖金最高、奖项最丰富的科创大赛之一

  2019年内容最良心的双创盛会之一

  2019年评审专家最权威的交流舞台之一

  参与大赛的项目将获得:

  最高1000万补助、22项参赛权益、数10家权威媒体平台同步报道!

  大赛预设:

  跨度7个月,覆盖6座城市,13场海选,6场行业专场 ,3场资本专场 ,6场半决赛,3场决赛,1场总决赛,1场优秀项目指导会(深交所创业导师专场),1场互联网大会高峰论坛,12场赋能培训,12场对接会(含指导会),48个“约见”系列专访。800+科创项目、500+顶级投资机构、100+上市公司、30+产业专家。

  这是一次零成本学习的机会,这是一次零距离接触投资大咖的机会,这更是一次一飞冲天的机会。问题是,你会是那只产业的“金凤凰”吗?你想是那只产业的“金凤凰”吗?

  点一点,长头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