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接近千亿 今年以来A股回购金额创历史新高

2019-08-01 07:26:1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Wind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A股上市公司实施回购的金额为617.02亿元,而截至7月31日,今年以来上市公司的回购金额已经达到了978.67亿元,仅7月回购额就高达356.47亿元,单月和年内回购额同创历史新高。分析人士表示,对于市场而言,股份回购有利于对市场形成正面的影响,在市场处于调整的阶段内,上市公司通过股份回购等方式来达到稳定股价目的,同时表明对未来经营的信心以及股价遭到低估。 (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