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早间机构策略:战略上保持积极心态寻找买点

2019-08-01 08:00:53 证券时报网 

  长城证券:重视结构性投资机会,财报季建议结合业绩层面精选优质标的。一方面,当前市场环境有助于成长股风险偏好修复,“科技创新+券商”板块有望阶段性占优;另一方面关注存在预期差及自身景气可能出现拐点的细分行业。受益流动性宽松预期及贸易摩擦阶段性修复,关注计算机(安全可控)、通信(5G)、国防军工、传媒等方向,结合业绩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券商行业受益资本市场改革推进及股票市场阶段性修复。

  天信投顾:虽然无论是MA指标还是MACD指标都已经发出了做多的信号,但是在成交量不能释放的前提下,市场的反弹空间会被抑制,市场还是保持箱体震荡运行状态。操作上,暂时还是保持适当仓位持有为主,并关注成交量变化再调整仓位策略;若有低吸的机会,继续以高质量的科技股为主。

  安信证券:投资者对于市场趋势应逐步转向乐观,战略上保持积极寻找买点的心态:年内经济平稳放缓,流动性维持宽裕,风险偏好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对供给侧改革推进可以抱更多期待。短期战术上可以徐徐图之。优先布局面向未来、面向转型升级、面向新经济的优质公司——新核心资产。

  浙商证券:“核心资产”难以持续美艳群芳,“新兴资产”或将在未来的一到两年间技惊四座。从天时(宏观不确定性下降)、地利(低利率环境)、人和(重大资产重组)这三方面分析影响中小市值公司定价的几方面因素,下半年将是风格切换的关键时点。机构投资者应该避免受到禀赋效应的影响,适当地调整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