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德意志银行与摩根大通对美股的判断产生分歧

2019-08-13 07:49:15 新浪网 

  新浪美股8月13日讯,摩根大通表示上周股市反弹的部分原因是股票回购,并表示计算机驱动的抛售风险正在缓解,但几天后德意志银行给出了相反的观点。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Parag Thatte和Binky Chadha表示,是“技术驱动因素而不是基本因素在推动股市反弹”。

  虽然摩根大通策略师策略师上周表示,量化抛售的风险被夸大了,一些基金现在可能更倾向于买入而不是卖出,但Thatte和Chadha认为这些策略仍然“与经济增长脱节”。

  德意志银行的估计显示,鉴于目前的经济增长形势,股票期货的净持仓仍然太高,高出金额达到1000亿美元以上;虽然这比上周初的1200亿美元峰值有所下降,但它仍然有点高。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