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缩量震荡酝酿新一轮反弹

2019-08-21 15:36:45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21日消息,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大盘维持震荡态势。盘面上,上海国资改革板块表现亮眼,农业板块表现弱势。临近上午收盘,市场持续盘整,芯片板块走强。午后,指数小幅走强后回落,券商板块在第一创业的带动下走强,光伏板块也全线拉升,科创板全线走弱。临近盘尾,指数保持震荡态势。盘面上看,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较强,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不佳。截止收盘,沪指报2880.33点,涨0.01%;深成指报9322.75点,跌0.06%;创指报1609.83点,跌0.11%。

郭一鸣:当前市场的好坏两面

中期角度下市场向好基础犹存,但短期“内忧外患”矛盾并未有效提振,尤其是外部环境随时影响下,市场仍有较大反复可能,建议保持适度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确定后再多进一步定夺。

隐者:越是底部越要耐心等待

大盘不管是打还是拉,短期都是震荡做底,还是我反复说的,做底还需要时间及消息配合,还要耐心等待。至于个股因为时间原因有先有后,所以先要明确自己个股周期,才能更好的操作。

趋势巡航:明天会否出现固定砸盘

后期还有一个回踩而已,但回踩应该是跌不破2733点的,极限应该是在2800点附近就会止跌,可能连2800点都到不了,随后将开启中期反弹行情,所以,大家没有必要恐慌。明天如果大盘真的出现回调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十方观点:缩量震荡酝酿新一轮反弹

需要注意调整的深圳本地股,连续拉涨停之后几只龙头都是巨量打开涨停了,短期有调整需求了,另一个就是高位刚上市的次新股,包括科创板的部分品种,日线形态都比较难看,这部分品种就需要注意一下调整风险了。

天檀:深圳板块是当之无愧的热点重心

从今天盘面来看,科创板大幅下跌整体走弱,行业方面科技股已成为穿越大盘的最强力量,深圳本地股虽然有波动,但涨停板家数依然高达15只。而今日崛起的上海板块目前只有四只个股涨停,与深圳股差距较大,从力度和想象力方面不在一个级别上。

首山:继续震荡反复后将选择方向

今天依然是震荡整理走势,而且平盘收市,因此技术面和形态都没什么变化,所以短线恐怕还是会有震荡反复,只是连续整理之后向上动能恐怕会衰减,如果消息面不配合,那么震荡反复后选择向下走的可能会增加。

刘思山:市场窄幅震荡 2900点关前蓄势

目前沪指处于横盘整固状态,指数站于多条中短期均线上方,市场整理过后仍有上涨的要求,但 2900点一线缺口位置有一定的压力,目前较低的成交量水平难以有效突破,期待市场蓄势后寻机向上拓展。操作上,应关注业绩预期较好的科技股、蓝筹白马股,远离绩差垃圾股,控制仓位,防范风险。

宇辉战舰:连续缩量星 变盘预期浓

沪指连续两天收十字星,成交量急剧萎缩,说明利好效应正在退潮,本身也是外因刺激下的上涨,没能吸引到持续的增量资金,那么难免会有回踩,而周四空方有着心理优势,一旦变盘,向下概率相对较大,继续保持谨慎,以科技股为重,低吸高抛。

魅仙:多方需要利用震荡来补足力量

继续维持中级反弹行情1000点以上的目标不变。指数震荡期间正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盲目追高,涨幅过大的一旦出现放量滞涨现象可以找机会获利了结;耐心持有低位蓄势已久的或者刚刚启动的品种。

涨停王者:题材股活跃 科创板调整释放何种信号

随着科创板的赚钱效应破灭,活跃的资金就会回流主板,所以我们看到最近两天主板指数没怎么动,但不少科技类的趋势个股走得非常强,这都是科创板的高估值在前面当炮灰给的勇气。另外,深圳板块仍然有十多家涨停,这两个板块已经成为当前最热主线,炒股票不看主线去找冷门,那就注定香菇蓝瘦!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