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行情酝酿之后 即将进入主升阶段

2019-08-22 20:13:31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两市小幅高开后指数一度走低,小幅回暖后维稳,OLED、旅游、啤酒等板块拉升。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回落,新能源汽车板块冲高,军工板块走强。午后,三大指数下探回升,农业种植板块午后异动。临近盘尾,指数持续回暖,三大股指全线翻红。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波澜不惊,赚钱效应总体一般。截止收盘,沪指报2883.44点,涨0.11%;深成指报9350.56点,涨0.30%;创指报1613.46点,涨0.23%。

  价值淘金:行情酝酿之后 即将进入主升阶段

  明日市场来看,整体还是一个震荡修整的走势为主,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比较低,不过随着情绪的不断修复,后市行情依然会有新的高度票出来的,所以对待市场一定要积极一些,现在还是处于行情的酝酿阶段,后面必然会有一个加速亢奋的周期出来!

  首山:持续缩量震荡向上动能会衰减

  连续三天震荡反复走势,成交逐日缩小,资金持续流出,虽然形态和技术面看起来变化不大,但是内在的上升动能却是会有衰减的,震荡反复持续的时间越长,方向选择向下的可能就越大。所以目前的位置上还是多些谨慎为好。

  大满贯:反弹未结束择机低吸

  由于今日市场各大股指没有新高,所以暂采取观望态度,一旦明日多方发力有新高出现,才是短线方向明确,将意味着反弹周期向下周推移。不管是新高出现,还是继续延续回落调整,本次市场反弹并未结束。

  牛哥:整装待发 向8连阳进军

  短线无论大盘最终选择哪一种走势,其实最终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再次向下杀跌。无非是选择不同,最终杀跌来临的时间点略有不同,诱多是否最终来临有所不同,仅此而已。

  杜坤维:缩量反弹趋势不明茅台(600519)新高医药强势

  上下空间不大,处于一个涨不起来跌不下去的势态之中,下跌会有各种利好出台,上涨,既有技术压力,更有国际市场波动,预测一天走势恐怕有点难度。但趋势来说是一个震荡态势,不会改变。

  隐者:大盘正处于空多转换阶段

  大盘还在反复震荡做底,但越来越多个股底部迹象越发明显,底部出来了,那么下跌趋势就快结束了,上涨趋势已经在慢慢形成了,在这个空多转换阶段,一定要选好股拿稳。

  趋势巡航:明天凌晨注意一件大事

  大盘一根中阳线之后,随后收出3根十字星,今天的十字星更有点想吊颈线的意味,所以,大盘回调没有结束,但随后5日线的上移,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冲高到2900点附近,再次上攻没有量能,大家就要小心狼真的来了!

  郭一鸣:A股韧性下要谨防短期回落

  需要重点留意的是科创板和主板市场的跷跷板效应。尤其是我们看到8月6日科创板调整之际,恰好是主板市场探底回升迎来反弹之日。这也充分体现出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下两者的反向联系。而昨日尾盘开始,持续调整的科创板明显有资金介入,而此时如果资金撤离主板,要注意可能的回落。

  丁大卫:连续缩量盘整的局面将发生改变

  趋势不变,继续在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中的大2浪回调,目前C4继续上涨中。连续三天的缩量整理,波动率很小,这对做短线的不利,短线就是要求波动率高,才有差价可以做,死水一潭,增加了操作的难度。短线均线上移,连续缩量盘整的局面将发生改变,大盘即将变盘。

  宇辉战舰:量能瓶颈不打开 操作仍需谨慎

  盘面没有兴奋点,技术性反抽明显一些,所以投资者还需保持谨慎”,午后各大指数维持震荡,尾盘在上证50带动下全线翻红。沪指连续三天收窄幅星K,但是成交量呈逐步萎缩的态势,这样横久了对市场并非好事,本身市场就处于弱势格局中。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