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二大博客看后市:上攻意愿越来越强 本波行情可期

2019-08-23 20:13:30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23日消息,两市平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上行,沪指盘中一度重回2900点,盘面上金融科技率先发力,随后大金融板块跟风走强,但总体做多力度不强。午后,两市稍有回落,三大指数保持微幅上涨态势,港口板块拉升。临近盘尾,沪指再度回升,创指保持震荡态势,工业大麻板块持续拉升,科创板个股集体跳水。总体上,市场人气一般,市场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总体差强人意。截止收盘,沪指报2897.43点,涨0.49%;深成指报9362.55点,涨0.13%;创指报1615.56点,涨0.13%。

  彬哥看盘:八月还有行情

  对于下周市场来说,将是八月的最后一周,彬哥认为市场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可能,当然也不具备大幅度调整的空间,市场很可能会继续在2850和2930点之间做震荡整理,总体上来说市场具有小幅反弹的趋势,但并没有牛市,八月将不会在最后一周出现大行情。

  隐者:大盘正在一步一步走强

  科创板今天继续下跌,本周一根大阴线,把融资做多的给逼了,科创板更要注意风险,老指数跟科创板还是有一定跷跷板作用。大盘现阶段还是震荡做底,但大方向向上越来越明确,至于个股,有先有后,关键看你对周期的理解了。

  趋势巡航:大盘回调进入倒计时

  大盘已经上攻到了2900点附近,这附近的缺口已经回补,但大盘上攻没有放量,说明没有资金入场,第一阶段的任务已经完成,随后应该开始回踩;大盘技术指标还需要修复,周线5周均线,10周均线等都还是下行,日线上60日线压力较大,这附近大盘还有回调。

  郭一鸣:“独立行情”后时代怎么走

  需要注意的是,短期市场仍有诸多的不确定性。特别需要注意外部变化的风险以及市场内部信心不足的影响。此外,目前白马股纷纷创新高,但市场意见已经开始分化,也需谨防短期资金分化造成的指数可能的回落。

  十方观点:大盘调整重要关口或将中阳拉升

  我们就是要看下周一开盘的走势,如果下周一稳稳的站在2900点上方,最理想的状态是突破上证60日均线的位置(目前位置是在2907点的位置),一颗中阳线突破关键阻力位这样趋势就更为明确一些,是不错的加仓节点了。

  魅仙:市场上攻意愿越来越强

  下周的主要任务是放量向上突破2930点压力一带,并且向2965点附近运行。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行情1000点以上的目标不变。指数震荡期间正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盲目追高,涨幅过大的一旦出现放量滞涨现象可以找机会获利了结。

  大满贯:机会犹存缓步前行震荡走高

  从短线上来看,下周一和下周二又将遇到短期时间关系。以沪指为例下周一是八天比八天的时间关系,下周二是21天,比21天的时间关系。所以下周一下周二出现技术修整是再次择机吸纳的机会,反之出现快速拉高冲击前头,需要谨慎需要考虑适当控制仓位。

  天檀:科技股早已穿越3288点

  目前市场的重点在主板这边,而部分科技股几乎不看大盘脸色持续上攻并创出历史新高,支撑它们持续走高并穿越大盘的本质不是技术面,而是行业景气度足够高,认知不到这个层面,很难驾驭科技股。

  价值淘金:九鼎继续超预期 本波行情值得期待

  下周市场来看,周初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但整体风险并不大,资金今天虽然连板氛围一般,但是高地切换说明资金并没有对后市的担心,这里震荡整理之后,行情还有继续发展的空间。连板方向市场回暖第一波九鼎就走出七板空间,那这样后市就必然会有打破这个高度的可能,所以继续下周还是积极寻找机会的阶段!

  嘉伟:下周回踩将会有更好的低吸机会

  趋势转多代表行情接下来将以上行为主,但短线市场仍然有回落需求。而多方趋势的回踩才是我们真正要把握的低吸机会,也是我们的加仓点。本周整体的上行遇到压力后,下周有望迎来趋势转多后的第一波回踩,届时大家一定要克服内心对下跌的恐惧,积极参与多方趋势的下一轮拉升。

  老怪:3000点才是中国股市的起点

  在A股8月初见底2733点回升途中,依然是茅台(600519),怒收三周连阳,其中近两周分别大涨9.62%和7.16%,一举创下1133点的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1.4万亿,成为本周股市中最大的标志性事件与明星股。

  宇辉战舰:无量上涨乃风险积累的过程

  60日均线处压力依然很大,控制好仓位保持进可攻退可守为上。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