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耐心等待跌出来的机会

2019-08-26 13:08:5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26日消息,受外盘影响,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三大股指早盘均低开逾1%。黄金、农业、稀土板块先后拉升。盘中多头进攻积极,三大指数集体回稳,深强沪弱格局延续,创指跌幅一度回升1%内,但随后指数短线走弱,股指走势承压后短暂企稳。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企稳后弱势震荡。随后,医药、汽车等板块相继冲高,股指小幅走强,三大指数跌幅悉数收窄至1%以内,创指再度上探至1600点上方。盘面上,个股炸板率有所走低,资金做多情绪稍显转暖。截止收盘,沪指报2869.81点,跌0.95%,深成指报9295.35点,跌0.72%;创指报1606.93点,跌0.53%。

  郭一鸣:耐心等待跌出来的机会

  指数此前连续反弹过程中,已经呈现出成交量的背驰,而今日跳空下跌之后,分时MACD上也表现出顶部的背驰,短期的调整已经比较明显了。而在下方总体支撑下, 预计指数仍有反复。

  上周以来持续提示的逢高减仓伴随着今天的大幅跳空而得以印证。目前市场总体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但是短期外部不确定性依旧,大盘情绪影响还将使得市场有所反复。不过,这里回调之后要耐心等待跌出来的机会,此前保持观望并未做好随时加仓的需要做好准备,一旦市场企稳便可启动加仓和建仓计划。

  趋势巡航:精美回踩基本到位

  有朋友说我们变化太快,上次也就是8月14日我们建议大家在2830点附近开始做空撤离,第二天大盘砸出2762点的低点,我们看多入场, 上周五我们刚刚撤离,今天再次看多入场,不是我们变化太快,主要是市场变化太快,还有人变脸比翻书还快,没有办法,我们也只有适应市场,尊重市场。

  股海灯塔: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触及8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13日均线(2840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回落到8月19日跳空低开的缺口下沿低吸。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