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印发 5股有望爆发

2019-09-03 08:43:29 证券时报网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到2035年,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现代化,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45%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5平方米,城乡居民达到《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合格以上的人数比例超过92%。该纲要还提出了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工程等九项重大工程。

  华创证券认为,相比庞大的人口基数,我国体育场馆数量仍显较少,且商业化程度不足,仅部分对公众开放。相比发达国家,不少大型体育场馆设施陈旧,智能化与信息化程度较低,亟待升级改造。随着大众运动健身热情日趋高涨,以及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未来体育场馆建设存在很大空间。

  金陵体育是篮球架等专业体育器材龙头,并在推进产品的自动化、智能化。奥拓电子(002587)是国际大型体育赛事LED显示系统的领军企业,为2019年女足世界杯及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提供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东南网架(002135)今年上半年承接了杭州亚运会萧山区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其他公司:信隆健康、探路者(300005,股吧)也有望受益。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