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山西证券: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关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

2019-09-17 07:29:39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从昨日盘面来看,资金观望情绪较浓。上周已经提到,在多重利好刺激下市场仍旧维持震荡走势已经表明了市场弱势,而周一指数盘整成交缩量表明市场做多意愿不足。展望后市,17日需要重点关注央行的公开市场操作。此前市场多预期央行会续作MLF且MLF的利率会有所下降;但近期亦有观点认为CPI较高,且沙特油田遇袭后油价将再度转涨,这些因素都会对我国的货币政策形成一定的掣肘。市场对于降息预期较强且已经在股价上有所表现,如若降息不及预期将对行情产生一定的冲击,由此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将十分重要。

题材方面,建议关注油服板块和华为概念股、军工板块还可适当参与,但需要逐步获利了结。市场对于油服板块的持续性尚有分歧,但沙特复产并非几日之事,可关注沙特受袭减产后复产的进度以及原油期货的价格。华为新机发布在即,带动华为概念股继续强势上涨,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此外,临近国庆军工板块的预期差逐步减少,建议投资者逐步获利了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