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信建投:地产板块配置窗口期逐步临近 优选三大主线

2019-10-21 10:57:27 证券时报网 

中信建投发布房地产行业研报指出,9月市场销售有所改善,前两周同比成交增速持续未在两位数以上,叠加当前行业融资边际再度改善,央行9月度再度开启降准,明显缓解了5月份以来行业持续收紧的融资压力,后续市场利率回落值得期待,预计当前市场整体流动性格局将有望保持持续宽松,房企融资环境和经营环境在四季度预计将有所改善。当前板块绝对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低于以往各历史下行周期中的低点,且持仓环比连续两季度下行,成为相对低配板块,认为当前配置窗口期逐步临近。建议优选:1、具备融资优势的国企央企(保利、万科、招商蛇口(001979,股吧)、华发股份(600325,股吧)、中国海外发展);2.具备非市场化拿地能力的房企(大悦城(000031,股吧)、华侨城、中国金茂);3、随着竣工高峰期逐步到来,物业服务行业将迎来快速增长,关注物业服务龙头(中航善达(000043,股吧)、中海物业、碧桂园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