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通证券:市场仍处于箱体当中,整体趋势未变

2019-10-22 08:29:40 证券时报网 

  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发布投顾早评,昨日沪深两市延续上周疲软态势,早盘低开回调,沪指盘中一度探至60日线附近后开启反弹并尾盘翻红,加上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护盘作用,指数短期继续向下空间有限。不过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市场国庆后依靠金融、科技板块的带动下,沪指一度逼近3050点高位,但随后便开启调整态势。而上周我们说过指数受上方压力影响预计会在2980-3040点附近持续调整,就目前看调整有所超预期,好在下方支撑同样稳固,市场并未出现较大恐慌情绪,只是因国内外环境变化以及市场因素导致交投比较清淡,投资者短期风险偏好降低,而市场仍处于箱体当中,整体趋势未变,投资者不用过于惊慌,可以待10月底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三季度政治局会议后再从中寻找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