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巨丰投顾:大盘短线调整目标位置曝光

2019-11-11 19:49:17 巨丰投顾微信号  郭一鸣

  上周五,指数刚刚迎来所谓的利好,但并未拉升上行。而今日,在所谓的利空之下,指数跳空下行,迎来大跌,为何?

  实际上,我们经常有句话叫做“利好不涨就要跌”。上周五,市场因为利好而高开,但高开低走的表现令所有投资者失望,而在利好不涨之下,伴随着不利因素的叠加,指数的下跌也就不足为奇。

  回头看看,周末两大消息对市场的影响还是偏向利空。一是再融资的松绑。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再融资规则征求意见,创业板再融资取消连续两年盈利条件。这需要两面去看待,不过通过市场的表现,显然是有利空的趋势,毕竟无论如何,再融资都是对市场的再次“吸血”;二是周末公布的经济数据比较不理想。10月CPI涨3.8%,这个数据已经创了7年多的新高。说实话,数据挺难看的,而且年内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如此,货币的宽松空间将会收窄,也就是说宽松的预期如此前所说的,很窄。这对于寄希望于市场宽松的投资者来说,显然也是不好的影响。

  从上周五以及今日的下跌来看,此次下行幅度较大,而且是在利好之下的走低,所以这次调整的空间可能会稍微大一些,反复的时间也会长一些。技术面上,2900-2850点区间的支撑比较强,在总体支撑的基础上,这个区间或是短期调整的目标。

  那么一旦指数调整完后呢,市场接下来仍有外资不断介入的预期,毕竟MCSI第三次扩容将于11月26日正式生效,而此前每次扩容生效之前,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这次也不例外。但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标的此前累计涨幅比较大,要从业绩和估值角度对标的进行新的评估。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