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沪指重返2900点 本周机会来了

2019-11-18 11:44:29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消息,两市低开,小幅震荡后开始拉升,三大指数集体翻红,证券板块持续拉升。指数冲高后开始窄幅震荡,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拉升,总体上,大盘表现较周五好转,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提升。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08.12点,涨0.58%;深成指报9721.46点,涨0.76%;创指报1682.60点,涨0.47%。

郭一鸣:本周机会来了

从时空上看指数本周将进入低吸窗口,但这里未必就会立即拉升,仍有反复的可能,毕竟行情的转化还需要时间。所以,这里需要做的,是建议做好低吸的准备,当然对于已经看好的标的,也可考虑提前出手。而机会上,建议关注金融+科技的主线,业绩回升的证券板块逢低跟踪,而科技股为首的资金青睐板块,还可继续关注。

价值淘金:沪指重返2900点 关注金融持续性

站上2900点,总体来看今天市场依旧没有放量,只能定义成一个弱市反弹,就看午后指数能不能持续反弹,证券板块能不能持续发力,带动指数形成一个阳包阴,这样的话,后续市场还是比较稳,如果午后冲高回落,那就要小心了,而消费电子概念,今日继续调整,主要是因为资金今天流入金融权重,短期科技股谨防追高,适当关注低位绩优;而对金融权重来说,也是逢调整低吸,不建议追涨。

魏宁海:寻找资金布局的机会

操作上我们依旧是以控制仓位来应对调整,目前底仓可保留2~3层,结合60分钟和成交量的变化来做滚动差价,记住这里不追高,逢低做多,另外就是多注意资金流向哪里机会才在哪里,需要寻找结构性的板块和个股行情。

牛哥:超级牛市导火索

早盘股指探底回升后重回2900点,表现不错,但是相对于美股连创历史新高持续大涨的走势来看,A股的反弹依然是微不足道,所以早盘的反弹暂时理解为技术性反弹,理解为面子行情。短线上,下午大盘仍将会继续振荡拉升,继续向上,今天最终收出小阳线的概率极高。个股方面,新华保险(601336,股吧)高整到位,舍得酒业(600702,股吧)利空突袭应该早盘开局就清仓止赢,三六五网(300295,股吧)越看越漂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