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游戏概念延续活跃 恺英网络等多股涨停

2019-11-20 09:34:44 证券时报网 

云游戏概念延续活跃 恺英网络(002517,股吧)、盛天网络(300494,股吧)、天神娱乐(002354,股吧)等多股涨停,游族网络(002174,股吧)、完美世界(002624,股吧)等大涨。

谷歌宣布其云游戏服务Stadia于11月19日上线。另外,据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云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将扩展至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

机构表示,三个方向继续看好游戏板块未来表现:一是,版号审批加速,新游市场持续回暖;二是,电子竞技产业政策利好不断;三是,5G时代临近,VR/AR、云游戏等领域有望迎来高速发展期。短期内建议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高增长标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