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庞庆华退出庞大集团法人、董事长 马骧正式接班

2019-11-21 11:02:4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公告显示,11月18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庞庆华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新增马骧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多位高管信息也发生变更,陈希光、刘斌等人退出高管职位,新增赵铁流、刘铁良等人。

据悉,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约为6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马骧,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销售;农用机动运输车、电器机械、建材(不含木材、石灰)、汽车配件批发、零售等。公司的十大股东信息显示,第一大股东为庞庆华,持股比例为 20.84%;第二大股东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比例为2.07%。

从2019年初至今,庞大集团就已经发生22起债务逾期违约事件,涉及逾期债务总金额高达22亿元。

据统计,目前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累计54条被执行人信息,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1月12日,最新的一条被执行人信息,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88万。

此前,9月6日,庞大集团发布公告称,法院已经裁定受理北京冀东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庞大集团管理人。

9月12日晚间,庞大集团宣布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国民运力三家公司将组成联合体,成为庞大集团重整的意向投资人。

9月18日,庞大集团披露公司董事会代理董事长、公司董事王玉生、董事贺立新、董事陈希光、董事贺静云、董事杨晓光、董事刘斌和独立董事张毅申请辞去公司职务;同意提名廖朝晖、郑挺、MAXIANG(马骧)、刘健、黄继宏、庄信裕、刘铁良为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林伟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同日,庞大集团也曾发布意向投资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国民运力将在公告之日起90日内增持庞大集团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高于4亿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