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威龙股份今日复牌一字跌停,股票正式被“ST”

2019-11-25 14:05:54 新京报  郭铁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因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王珍海违规担保问题,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自今日(11月25日)起被正式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威龙股份(603779,股吧)”变更为“ST威龙”。受不利消息影响,ST威龙今日开盘一字跌停。

  根据ST威龙股份此前公告,自2019年9月30日以来,王珍海因涉及多项金融借款及民间借贷纠纷,所持股份被全部司法冻结。王珍海存在利用职务便利、未履行公司内部程序,违规以公司名义对外担保并隐瞒相关担保及债务的情况,共有7笔违规对外担保,累计涉及借款本金金额2.5亿余元。

  王珍海的上述行为符合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修订)》规定中“公司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或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情节严重的”的情形。因此,威龙股份向上交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并于11月22日停牌一天。

  受上述不利消息影响, ST威龙11月25日复牌一字跌停,截至午间休盘报6.35元/股,跌幅4.94%。

  新京报记者 郭铁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