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成都银行拟发行不超过60亿元永续债

2020-03-25 22:01:1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 马传茂

成都银行3月25日公告称,该行审议通过董事会议案,拟发行不超过60亿元的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确定,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其他一级资本,具体发行方案以监管机构审批为准。

在这之前,该行于1月6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这也是上市银行首份2019年度业绩快报。数据显示,2019年,成都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27.3亿元,同比增长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5亿元,同比增长19.4%。

截至2019年末,成都银行总资产5580.8亿元,较年初增长13.4%,年末不良贷款率1.43%,较年初下降0.1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