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暴风集团冲击“地天板” 股价大涨8%换手超20%

2020-06-09 10:40:31 新浪网 

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暴风集团(300431,股吧)(维权)打开跌停板,股价快速拉升,截至发稿,该股大涨8.65%,换手率超20%。

消息面:

5月以来,低价股群体经历了一段“大悲”到“大喜”的过山车行情,不少股票一路跌至“面值退市”边缘后绝地反击,在最近两周走出了暴涨行情,就连濒临退市边缘的“小乐视网(300104,股吧)”暴风集团也在8个交易日里涨幅超过100%。不过上周五,暴风集团的股价开盘后短短1分钟里从涨停变为跌停,本周一更是直接一字跌停,让投机资金一下子成了“网中困鸟”。

具体来看,暴风集团2020年5月26日开盘不久见到了1.33元历史性低点,随后一路上攻,自5月28日至6月5日开盘连续拉出了7个涨停板,股价高见2.83元,8个交易日里最大涨幅112.78%,收复了2个月跌幅。

风云突变一瞬间!就在6月5日开盘涨停后不到1分钟,数十笔抛单蜂拥而出,直接将暴风集团砸到了跌停板2.31元价位。到收盘时,暴风集团跌停板封单高达293321手。

本周一,暴风集团毫无悬念地一字跌停于2.08元,收盘时跌停封单陡增至457873手之多!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