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股或迎重大变盘时刻 8股入场机会凸显

2020-06-19 09:09:22 和讯名家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

  公告掘金

  1、紫光股份(000938,股吧)(000938)旗下新华三半导体研发成功高端路由器核心芯片

  2、王府井(600859,股吧)(600859)集团与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完成云签约,正式开启王府井集团与抖音的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

  3、华兰生物(002007,股吧)(002007)公司正积极开展新冠疫苗的研发,同时新建了P3生产车间和实验室

  热点掘金

  1、宇环数控(002903,股吧)(002903)

  利好: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与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将为捷普成都提供数控多工位抛光机设备与服务等,合同总金额为22,214.44万元。公司表示,相关合同的履行将巩固公司在3C消费电子磨削抛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将对公司本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2、方直科技(300235,股吧)(300235)(继续跟踪)

  利好:公司研发丰富学习应用的矩阵式产品集群,完成了各应用端全覆盖,在移动应用集群中引入了公司最新研发的高质量音视频混编等新技术,推出了趣味配音自动测评、适应性音频调节等热点应用。持续推出同步学、同步练等一系列新的学习应用,满足学生在移动学习方式下的学习需求。将"软件+硬件+服务"相融合,分别针对教育的"学、练、测、评"四个主要环节,建立以金太阳(300606,股吧)Kingsun产品体系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服务系统,打造K12在线教育垂直领域2B2C2O多向服务平台。

  3、长盈精密(300115,股吧)(300115)(继续跟踪)

  利好:公司主营业务开发、生产、销售手机及无线上网卡电磁屏蔽件、手机及通讯产品连接器、手机及移动通信终端金属结构(外观)件和LED精密封装支架等。

  4、智云股份(300097,股吧)(300097)

  利好:国内唯一柔性邦定设备商,收购鑫三力切入3C产业链,在柔性邦定方面,鑫三力为国内唯一通过国际知名客户认证的设备制造商,具有绝对的优势地位。

  5、中通国脉(603559,股吧)(603559)

  利好: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美国修改禁止高通等美国企业与华为进行生意往来的禁令,允许其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国内专业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主业是基础电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商提供涵盖核心网、传输网和接入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和维护综合技术服务。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