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材料今年5月进入上市辅导期现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终止辅导

2020-07-10 13:31:20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科马材料(831178)2020年5月进入上市辅导期。现表示,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决定终止上市辅导。

2020年5月,公司与浙商证券签署了《首次发行股票的辅导协议》,并于5月15日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5月21日,浙江证监局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7月9日,科马材料表示,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与浙商证券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对公司的辅导,于6月30日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并向浙江证监局报送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浙江证监局于7月8日在其官网上进行了公示。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科马材料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高强度纤维离合器面片的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用于配套汽车的核心传动部件-离合器,并通过直接销售的方式将产品销售给桂林福达、浙江铁流、长春一东(600148,股吧)等国内主要离合器生产厂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