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爆破(002683.SZ):子公司拟与广业环境等共设广业海砂 负责海砂项目的运营管理服务工作

2020-08-21 17:11:40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1日丨宏大爆破(002683,股吧)(00268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大爆破有限公司(该公司已于2020年8月13日更名为“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但截至目前尚未完成备案程序,“宏大工程集团”)与广东省广业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业环境”)、广州市敏辉砂石贸易有限公司(“敏辉砂石”)、广东甲子海砂资源有限公司(“甲子海砂”)、超硅海洋资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超硅海洋”)共同出资2.3亿元设立广东广业海砂资源有限公司(“广业海砂”),负责珠海珠江口外伶仃东海域海砂项目(“海砂项目”)的运营管理服务工作。其中,宏大工程集团以自有资金出资1.0994亿元,占广业海砂注册资本的47.8%。

此次参与设立广业海砂,有利于宏大工程集团参与海砂项目运营服务,有利于矿服板块产业链的延伸,围绕主业拓展公司的盈利空间,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