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本化学“长寿药(NMN)”上架京东 原料由子公司生产

2020-09-23 11:05:4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雅本化学(300261,股吧)公众号22日晚发文称,其NMN产品已在京东国际上架,该NMN产品由雅本化学旗下子公司美国ABINOPHARM公司出品,香港雅本化学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总代理负责在京东平台上销售。公司给出的京东链接显示,雅本化学NMN品牌名称为:Wholly You,每瓶60粒售价1800元。雅本化学NMN的原料由其子公司颐辉生物生产,颐辉生物熟练掌握生物酶技术,酶法制备氨基酸曾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