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能集团(01730.HK)拟成立合资公司购买新加坡停车场

2020-09-23 21:02:27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3日丨贤能集团(01730.HK)宣布,于2020年9月23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LHN Parking (GMT)、GMTC与SM Venture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于同日,LHNParking(GMT)、合资公司、GMTC、SM Venture及GMTC与SM Venture的股东已签订合资协议,当中载有合资公司的合资安排。

公告日期,合资公司尚未开始营运。合资公司拟成为购买选择权项下停车场的拥有人。预期合资公司将从事停车场业务,尤其是经营停车场。停车场拟由集团根据其停车场管理服务进行管理。

成立合资公司旨在收购停车场,即位于新加坡武吉知马路上段170号武吉知马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其共有381个停车位,估计剩余年期为862年。于公告日期,合资公司已订立停车场的购买选择权,其构成具约束力的停车场买卖协议,据此,合资公司同意购买,而停车场的卖方亦同意按停车场购买价出售停车场。

订立合资协议及根据合资协议拟进行的成立合资企业将使集团能够扩大其设施管理分部的停车场业务。此外,集团将向合资物业提供停车场管理服务,此亦将增加集团的收入来源并扩充设施管理业务项下集团管理的停车场数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