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药业(603351.SH)拟1亿元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持股10%

2020-09-25 17:33:43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5日丨威尔药业(603351,股吧)(603351.SH)公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出资设立“江苏疌泉高投毅达化工新材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

江苏疌泉高投毅达化工新材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亿元,占合伙企业10%份额。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合伙企业的投资领域包括: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节能环保等相关产业。其中主投领域为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节能环保等相关产业。合伙企业投资于主投资领域的比例不低于本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60%。合伙企业以股权投资方式开展投资,主要投资于成长期和成熟期(阶段)的项目,兼顾具有高成长性的初创期(阶段)的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