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600572.SH):银杏叶提取物获得韩国原料药品注册登记批件

2020-11-02 16:53:56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2日丨康恩贝(600572,股吧)(600572.SH)公布,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云南康恩贝希陶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恩贝希陶药业公司)收到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核准签发的原料药品注册登记批件,批准康恩贝希陶药业公司银杏叶提取物符合韩国原料药品标准进行注册。

银杏叶提取物是通过提取工艺从银杏叶中提取,作为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的原料,功效是活血化瘀通络。其成药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遂、舌强语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梗塞见上述证候。

公司是国内银杏叶提取物的主要生产厂商,拥有“一种银杏叶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201410389198)、“银杏叶提取物的制备方法”(专利号:3114825)和“一种水溶性银杏叶提取物的制备工艺”(专利号:201110275646)等多项专利。2019年,公司对银杏叶提取物持续开展质量标准提升,主持起草的银杏叶提取物标准草案通过了国家药典委审核并完成公示。公司生产的银杏叶提取物除满足自身主导产品天保宁牌银杏叶片剂和胶囊的原料需要,同时也向国内有关制药企业如湖南汉森制药(002412,股吧)公司、烟台荣昌制药公司等客户销售。另公司银杏叶提取物还作为保健食品原料提供给国内外相关保健食品生产厂家。2019年和2020年1-9月,公司银杏叶提取物的销售数量分别为53.01吨和48.32吨,销售收入分别为3943.92万元(人民币,下同)和3480.29万元,分别占公司当期总营业收入的0.59%和0.77%;其中,公司银杏叶提取物2019年和2020年1-9月在海外的销售收入分别为284.47万元和166.80万元。

公司不断提升银杏叶提取物的产品品质,近年来公司对银杏叶提取物已投入研发费用近20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