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指期货突然飙升5% A股今天会发生纠错式的抢筹吗?

2020-11-10 07:03:45 和讯股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指出,截止昨日20:45分,美国股指期货突然飚升,小型道指期货大涨5%,创出29806点历史新高。富时罗素2000指数期货向上触发熔断,原油期货大涨超9%,欧洲三大股指飚涨5%。市场传来疫苗的有关利好消息,虽然未经证实,但市场的强势令人难以忽视。美国股市的飚升利好全球股市,A股蓝筹股估值吸引,人民币坚挺,昨日外资流入历史第二,长期资金配置方兴未艾,居民储蓄向股票市场转移刚刚开始,A股表现可以期待。更加重要的客观事实是,市场对低估优质蓝筹龙头股的仓位配置出现整体的歧视性低配甚至是接近零配,这是一个罕见的群体性的误判,报复性纠错式的抢筹会不会发生呢?好好研究一下。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