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爱康医疗(01789)、 春立医疗(01858)继续重挫 骨科耗材降价或影响利润率

2020-11-26 14:25: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医保局发布《关于开展高值医用耗材第二批集中采购数据快速采集与价格检测的通知》,具体来看,第二批医用耗材清单主要将涉及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除颤器、封堵器、骨科材料、吻合器六种高值耗材。业内人士认为,企业需要关注大降价后,利润率下降的风险,但产品布局好、创新能力突出的龙头企业将相对受益。

爱康医疗(01789)、 春立医疗(01858)昨日重挫,今日继续下跌。截至发稿,爱康医疗跌8.63%,报11.44港元;春立医疗跌7.19%,报18.34港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