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发布“兴.世家|承.未来”家族办公室品牌

2020-11-26 16:58:29 和讯 

  11月26日,【兴•世家|承•未来】——兴证财富家族办公室品牌发布会暨财富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二十余位业内领导及行业领军人物、一百多位受邀的超高净值客户代表及全国近20家媒体参会,共同见证兴证财富家族办公室品牌发布,共议家族财富管理热点话题。

  本次会议由兴业证券(601377,股吧)主办,活动邀请到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长牟善刚、恒生电子(600570,股吧)总裁刘曙峰、兴业信托董事长沈卫群、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等外部嘉宾及景领投资董事长张训苏、宁泉资产执行董事杨东、睿郡资产董事长杜昌勇等“兴证系”大咖出席会议并发言,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副总裁孔祥杰、兴证基金总经理庄园芳以及兴证集团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也莅临现场。

  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为此次发布会做了题为《与时代同行 与家国同兴》的开幕致辞,他表示资本市场迎来最好的发展时代,财富管理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满足我国人民群众的财富管理需求是新时代赋予证券行业的历史使命。兴业证券将全力发挥专业的价值和集团协同的力量,与广大企业家和高净值客户积极拥抱财富管理大时代,共筑家国同兴的中国梦。

  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做了题为《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的致辞,他表示民营经济发展制度环境日臻完善,资本市场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经济发展需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家国情怀,兴业证券在这个历史时点上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业务,通过专业优势将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广大民众,通过成立家族办公室来助力企业家及其家族财富增值、保值、传承,使之具有面向未来的视野,这是兴业证券积极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践行社会责任的积极作为。

  兴证基金总经理庄园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专业资产管理服务的大年,大多数偏股类的基金产品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投资业绩,有质量、有实力的投资产品供给仍然是有限甚至是稀缺的。兴证基金已经与兴证财富家族办在相关业务上启动合作探索,取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长牟善刚做了题为《中国金币与财富传承》的主题演讲,阐述了中国金币与财富传承的历史渊源,并表示中国金币总公司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新的艺术语言、新的工艺技术、新的服务体系,激活中国现代贵金属纪念币产业生态链,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和收藏体验。

  恒生电子总裁刘曙峰做了题为《企业家精神与财富传承》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企业家精神是一种无形的传承,而财富传承是一种有形的传承,确保家族基业的长青和财富的永续传承,是企业家不可忽视的问题。相信兴证财富家族办公室作为券商进行家族财富管理的创新性尝试,也会为高净值人群理财带来全新的商业视角与投资理念。

  论坛期间,兴证全球首席策略师张忆东、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陈锦泉、景领投资董事长张训苏、睿郡资产董事长杜昌勇四位来自投资领域的行业领军人物围绕“做多中国,权益时代” “2021年绝对收益专户的思考”“投资赛道,已由大河转入大海”“多策略投资与财富管理”等做专业演讲。

  论坛还以“‘券商+X’家族财富生态圈”为主题展开圆桌讨论,圆桌论坛由兴证全球首席策略师张忆东主持,兴证资本总裁徐锋、花旗环球金融机构投资主管谈世铭、中信信托市场总监程红、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傅夏灵、盈科律所高级合伙人许慧芳、兴证基金资深基金经理吕琪共同参与。

  本次“兴证财富家族办公室”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兴业证券财富业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兴证财富家族办公室致力于成为上市公司及董监高身边的家族财富管理专家,具备资产配置实力的家族财富管理专家,值得客户信赖的家族财富管理专家,兴证财富家族办公室通过“集成创新”“产品定制”“增值服务”三大能力,打造家族财富管理生态圈,提供家族财富管理、家族财富传承、家族企业治理三大板块服务。

  面对超高净值个人、家族和家族企业的综合化需求,兴业证券集券商特色,聚兴证优势,通过“1+1+N”尊享服务体系,依托投资顾问提供的一对一专属服务。兴证财富家族办公室协调内外部专家智库提供全面支持,根据客户差异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敏捷响应客户需求,实现“券商+X”服务的全方位触达。

  从“创富”“守富”到“传富”,从“家人”“家业”到“家族”,此次品牌发布会暨财富高峰论坛旨在搭建兴业证券与家族财富生态圈等业内外人士的交流平台,共话家族财富生态圈共建的重要性及超高净值客户服务的机遇。未来的十年是财富管理大发展的十年,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日趋完善,相信我国的金融机构将围绕超高净值客户的迫切需求推出更多的金融服务,财富管理行业必将走出一条雄伟壮阔的道路。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