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是利润兑现的时候

2020-12-02 06:39:22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今天或是利润兑现的时候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45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87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42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400点附近。

  消息面上,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控股子公司云网万店引入战略投资者 投前估值250亿元;亚钾国际:公司将由无实控人变更为陈建宏为实控人;居然之家:阿里软件与小米科技拟分别以2亿元、1亿元认购定增股份;澳洋顺昌(002245,股吧):公司锂电池产品需求旺盛 产能紧张;华伍股份(300095,股吧):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用于航空装备和航空零部件研发制造基地等;裕同科技(002831,股吧):2020年净利预增5%-15%;泰格医药(300347,股吧):拟出资6000万元参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帝欧家居(002798,股吧):股东鲍杰军拟减持不超2.57%股份;科大讯飞(002230,股吧)与广汽集团(601238,股吧)成立合资公司 深化汽车智能及数字化领域合作;铭普光磁(002902,股吧):终止购买克莱微波95.22%股权;邮储银行: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300亿元;顺灏股份(002565,股吧):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92%公司股份;路畅科技(002813,股吧):上修业绩预期 预计全年盈利7000万元-1.05亿元;天赐材料(002709,股吧):控股股东变更股份减持计划;华创阳安(600155,股吧):拟2.5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天龙集团(300063,股吧):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智慧能源(600869,股吧):11月份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金额合计3.71亿元;银座股份(600858,股吧):银座甄选业务尚处于尝试探索阶段 目前仅在部分门店试点运营;京东方A:改为以增资75.5亿元方式实际控制成都显示;中国中车(601766,股吧):9-11月期间签订总额372亿元若干项合同;深康佳A:控股子公司6.37亿元竞得古现环保科技小镇约479亩项目用地的使用权;*ST瀚叶:中泰证券(上海)资管竞得公司5.67%股权;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63%,纳指涨1.28%,标普500指数涨1.13%。中概新能源汽车股大跌等。

   昨天大盘突破了前天的高点,距离近期高点3458点只有1个点,收盘点位相差7个点,今天稍作用力,大盘就能向上突破3458点,下一个压力位就是3487点跟3500点附近,现在关键问题就是大盘量能,到目前两市量能还没有突破万亿,相比7月份上攻3458点1.7万亿的量能相差太远,没有量能就走不远,这是股市规律,所以,我们认为,大家不要高兴太早,今天大盘冲高不放量或是你近期利润兑现的时候,12月份大盘还有一次大跌!目前最多只能半仓左右持股,稳妥的朋友整体仓位还可以更低。

  板块上,最近走强的主要是蓝筹股,先是煤炭、有色等顺周期板块走强,随后切换到银行、保险等低估值蓝筹股,明年可能要加快退市制度建设,所以,资金都在撤离中小创等题材股,美股牛市十年,上涨的也都是行业龙头,别看美股涨的欢,其实70%的个股是没有上涨甚至还是下跌的,港股也是有大量的仙股,大盘上涨基本跟这些仙股没有关系,A股港股化,跟国际接轨,后期应该也会出现大量的仙股,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整体以蓝筹股为主,中小创主要是要关注业绩,没有业绩,纯粹概念炒作的题材股建议大家注意风险。更多分析请关注公众号“趋势巡航”,防止迷路。

网址,

https://zhibo.homeway.com.cn/700/default.html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