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供需两旺持续演绎,推荐龙光集团(3380.HK)

2020-12-03 16:55:13 蓝鲸财经 

华西证券发布最新研报指出,在高供给叠加强需求的情况下,11月百强房企销售表现依旧靓丽,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当前房地产市场需求端韧性十足,预计房企推盘量将继续保持高位,12月的销售仍将表现优异。该机构指出,从销售增速来看,龙光集团(3380.HK)等主流房企表现更强劲,且增速持续领跑行业。

今年以来,龙光集团销售增速及任务完成率均位居行业前列。多家机构预测,基于优质充裕的土储和强劲的执行力,龙光集团将超额完成2020全年1100亿元的权益合约销售目标,未来三年权益合约销售可以保持年均20%的增长,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投资回报可见度高。

同时,龙光城市更新业务战略成效显著。花旗、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中金等国际知名投行预期,龙光未来3到5年每年可孵化不低于500亿元的城市更新货值,每年城市更新可贡献约20%的核心利润,可保障业绩跨周期高质量增长,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华西证券认为,当前房地产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板块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投资价值凸现,业绩确定性强、股息收益率高的龙光集团,将获得资本市场更多青睐,给予“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