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取消赠送充电器 快充渗透率有望逐年提升(附股)

2020-12-09 08:30:15 证券时报网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21系列已通过巴西监管机构ANATEL的入网销售认证,三款Galaxy S21手机都取消了附赠充电器和耳机。

华创证券指出,快充产品充分解决用户痛点,渗透率有望逐步提升。与传统5W1A充电头相比, 快充产品可缩短充电时间,人均手机使用时间提升、手机屏幕愈发增大、新型应用百花齐放以及手机电池扩容的背景下,快充产品有望获消费者青睐,有望替代传统5W1A充电头,快充产品渗透率得到逐步提升。以苹果、三星为首的消费电子厂家停止赠送充电头趋势逐渐清晰,将充分刺激消费者购买第三方充电产品,快充产品需求空间打开,第三方快充产品有望量价齐升。预计2022年快充市场空间有望达到1000亿元,2020-2022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0%。奥海科技、领益智造(002600,股吧)、海能实业(300787,股吧)、富满电子(300671,股吧)、安克创新等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