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子公司赫美小贷51%股权已被司法拍卖 *ST赫美收关注函

2020-12-09 17:52:49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针对阿里拍卖网显示赫美小贷51%股权被司法拍卖一事,深交所12月9日晚间向*ST赫美(002356)发去关注函,要求说明本次拍卖事项是否属实。

深交所表示,近日,阿里拍卖网上显示*ST赫美持有的赫美小贷51%股权已于2020年12月4日被司法拍卖,成交价200万元。对此,深交所要求*ST赫美核查并说明本次拍卖事项是否属实,如是,要求公司详细说明赫美小贷股权拍卖事项的具体过程及时间,包括但不限于赫美小贷股权被冻结时间、公司收到相关裁定文书的时间、网络拍卖公告时间、拍卖开始及结束时间等,并结合公司与司法机关沟通情况说明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点。

据了解,*ST赫美曾于2020年2月29日披露《关于控股子公司赫美小贷51%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称,因公司及其他相关方与浙商银行存在借款纠纷,公司持有的赫美小贷51%的股权将被司法拍卖。3月20日,公司披露进展公告称,因办案需要,该次拍卖被撤回。

深交所要求*ST赫美说明在赫美小贷首次拍卖时披露了提示性公告,而本次拍卖未披露提示性公告的原因,是否存在故意隐瞒重大信息的情形,是否损害赫美小贷相关债权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