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岭股份(002725.SZ)股权投资基金康橙近思投资项目完成并清算注销

2020-12-10 16:16: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跃岭股份(002725,股吧)(00272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项目完成并清算注销的议案》,股权投资基金——嘉兴康橙近思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股权投资基金”、“康橙近思”)经2017年9月2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由跃岭股份与上海康橙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橙投资”)共同投资设立。

康橙近思于2020年11月11日与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康橙近思将持有的新意互动全部股权转让给北京易车,转让价款3,900万元,转让价款已于2020年11月29日汇入康橙近思账户,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已完成。

根据全体合伙人签署的《合伙协议》之约定,鉴于本专项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项目已完成,经合伙人商议决定予以清算注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