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煤炭需好价强延续强势 长协量增期长促煤炭估值提升

2020-12-11 11:31:18 证券时报网 

太平洋证券指出,港口及产地煤价均延续强势,12月8日秦岛5500平仓价报650元/吨,高出去年同期超过100元/吨,产地煤价也持续多周上涨。目前煤炭板块仍处于估值低位,长协煤政策的完善及细化有利于煤炭企业业绩的稳定向好,在供需整体向好背景下,板块具备较大的估值修复空间,建议关注:动力煤龙头陕西煤业中国神华;弹性品种淮北矿业西山煤电(000983,股吧)、盘江股份(600395,股吧)、露天煤业(002128,股吧);国改整合标的:兖州煤业(600188,股吧)、潞安环能(601699,股吧)、阳泉煤业(600348,股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