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002180.SZ):艾派克微电子引入战略投资者的32亿元资金已交割完成

2020-12-30 19:44:04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0日丨纳思达(002180,股吧)(002180.SZ)公布,截至公告披露日,子公司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艾派克微电子”)引入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的交易已完成以下交割:

1.此次交易共计人民币32亿元资金已交割完成。目前,艾派克微电子已收到增资投资人支付的增资价款共计人民币20亿元及收到转股投资人支付的股权转让对价共计人民币12亿元。

2.工商变更情况:(1)增资投资人20亿人民币增资的工商变更完成情况:艾派克微电子已完成全部增资投资人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2)转股投资人12亿人民币投资的工商变更情况:艾派克微电子已完成股权转让投资之7亿元人民币对应3.684%股权比例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剩余部分5亿元人民币对应2.631%股权的工商变更事宜预计在2021年1月份完成。

(3)上述已完成的工商变更登记于2020年12月28日取得了珠海市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工商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粤珠核变通内字(2020)第44040012000058867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