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002309.SZ):下属孙公司拟转让6MW光伏发电项目100%权益

2021-01-05 17:21:1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5日丨中利集团(002309,股吧)(002309.SZ)公布,为提升公司光伏产业链整体运行效益,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流动性,进而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公司下属孙公司TALESUN SOLAR SWITZERLAND A. G.和TALESUN SOLAR BUCHAREST S. R. L.与ALIVE ENERGY S. R. L.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URDEL ENERGY SRL. 100%股权暨6MW光伏发电项目以185.70万欧元价格转让给ALIVE ENERGY S.R.L.,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标的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标的公司拥有位于罗马尼亚蒂米斯县的6MW光伏发电项目100%所有权和一切权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