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华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2.92亿-3.28亿各项经营活动积极推动

2021-01-08 20:38:12 挖贝网 

挖贝网 1月8日,炬华科技(300360,股吧)(300360)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亿-3.28亿,比上年同期增长增长20%-35%。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动研发、生产和销售与服务等各项经营活动。公司以物联网系统带动智能电表、智能水表、智慧充电、能源云边路由器、物联网传感器等物联网产品为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公共能源电、水、气、热等公用事业领域提供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能效管理及数据服务。公司依托物联网关键技术,构建物联网产品与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的融合应用,为客户提供智能物联的整体解决方案。本报告期公司经营稳定,公司盈利水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35%;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639万元,主要为收到相关政府补贴、公司进行资金管理形成的收益以及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炬华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能源物联网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物联网系统带动智能电表、智能水表、智能电气、能源云边路由器、物联网传感器等物联网远程终端为核心业务,推动物联网产品和服务在公共能源水、电、气、热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构建物联网终端与大数据、云计算的融合应用,实现公司从产品销售升级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504a3f8-c3fe-4794-8c07-eba5791be88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