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收购讯联智付 或将进军支付领域

2021-02-08 22:11:4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据报道,华为已经收购持牌支付机构讯联智付,后者相关公司职能已经被华为方面接管,工商变更和监管审批还在进行中。获得支付牌照后,华为将成为继小米之后,第二家拥有支付牌照的手机厂商,也意味着华为未来或将进军支付领域。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华为正在招聘大量与支付业务相关的岗位,包括负责备付金管理、路由、支付清算工作的岗位,以及网络运维岗和银行合作岗等岗位。相关公司有润和软件(300339,股吧)、科蓝软件(300663,股吧)等。(中证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