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塑业(000859.SZ)与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21-02-19 19:15: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国风塑业(000859,股吧)(00085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选址,规划建设电子级聚酰亚胺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从事平板显示产业配套柔性电路板基材用聚酰亚胺薄膜、浆料等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项目总投资约23.8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50亩,项目分两期开展,项目一期总投资约9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900吨聚酰亚胺薄膜,年产值约4亿元;项目二期总投资约14.8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1300吨聚酰亚胺薄膜、2000吨聚酰亚胺浆料,年产值约12亿元。

公司目前正全力推进高性能微电子级聚酰亚胺膜材料项目建设,并将聚酰亚胺材料产业作为公司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和发展战略。聚酰亚胺材料因其优异的产品特性及出色的加工性能,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5G通信、柔性显示、高速轨道交通、风力发电、航天航空等多个领域,市场空间及进口替代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