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拟出资1.8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永高

2021-03-24 19:13:28 挖贝网 

挖贝网3月24日,永高股份(002641,股吧)(00264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永高”),江苏永高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000万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8,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江苏省淮安市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涂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涂料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装饰、水暖管道零件及其他建筑用金属制品制造;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模具制造;模具销售;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零售;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阀门和旋塞销售;橡胶制品销售;卫生陶瓷制品制造;卫生陶瓷制品销售;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销售;互联网销售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公司100%持股。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高股份主要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塑料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是城乡管网建设的综合配套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802&stockCode=002641&announcementId=1209443338&announcementTime=2021-03-2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