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股份(300343.SZ)拟将子公司上海鏊投100%股权转让给山东聚迪

2021-03-26 17:14: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联创股份(300343,股吧)(300343.SZ)发布公告,公司拟将子公司上海鏊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鏊投”)100%股权转让给山东聚迪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聚迪”),交易价格人民币25.00万元。

此次交易可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减轻财务风险,推动公司健康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通过剥离亏损资产,一方面可以降低亏损业务对公司业绩的拖累,另一方面公司可以集中人力及资金,加快主营业务拓展,符合公司目前实际经营及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保护公司及公司股东的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