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股份发布2020年度员工持股计划

2021-03-29 09:19:22 电鳗快报 

股票代码:600858 股票简称:银座股份(600858,股吧)编号:临 2021-020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20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 2020 年 9 月 23 日、2020

年 10 月 15 日召开了第十二届董事会 2020 年第九次临时会议、2020 年第四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 2020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

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 2020 年 9 月 24 日、2020 年

10 月 1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4〕33 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上证发〔2014〕58 号)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将公司 2020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 2020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通过二级市场(包括但不限于竞价

交易、大宗交易)购入公司股票。公司委托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北信瑞丰基金--银座股份员工持股计划 1 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管计划”)对标的股票进行管理,双方已签订资产管理合同。

截至 2021 年 3 月 26 日收盘后,公司 2020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

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 24,205,95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4.65%,成交金额为 171,206,746.36 元,成交均价约为 7.07 元/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 2020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上述

股份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股票锁定期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2 个月(2021 年 3

月 29 日至 2022 年 3 月 28 日)。

公司公布、实施 2020 年度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

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3 月 29 日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