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闽能源(600163.SH)签署黑龙江省富锦市可再生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书

2021-04-06 17:25:02 格隆汇 

格隆汇4月6日丨中闽能源(600163,股吧)(600163.SH)公布,2021年4月6日,公司与富锦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黑龙江省富锦市可再生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书》,拟推动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管辖的富锦市行政区域内建设10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基地项目,共同争取该项目列入黑龙江省可再生能源建设计划。

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走出去”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加公司项目资源的储备、推进公司在东北地区的战略布局。因项目尚未列入黑龙江省2021年可再生能源建设计划,项目尚不具备开发建设条件,对公司当年营业收入、净利润的影响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