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银星能源:为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2021-04-09 17:14:41 全景网 

全景网4月9日讯 银星能源(000862,股吧)(000862)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高原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致力于大力发展新能源发电的运营和装备业务,根据国家有关部署,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与建设运营,公司始终聚焦主业,投资的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每年为社会提供数十亿度绿色电力,为实现“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银星能源是一家从事新能源发电的企业。公司主营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检修安装服务三大业务。新能源发电产业主要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包括风电设备制造和光伏发电设备制造两条产业链,检修安装服务业务主要是发电工程建设、安装、集成、运维、检修等工程业务和生产、生活服务业务。(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42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